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19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19集

吉老師被騙買假藥 顏舜華宋書豪出遊

余木子顏舜華還是不鬆口,便自己打電話給宋書豪,說顏舜華已經同意和他一起去旅行了,宋書豪非常的高興。余木子要顏舜華去收拾行李,這次出去好好放鬆放鬆心情,顏舜華想了想便妥協,去收拾行李準備旅行。

余木子發現顏舜華帶了很多的尿不濕,便想拿出來,顏舜華說她有點尿頻,如果他問起來她不知道該怎么回答,余木子說如果他不耐煩,那就不要他也罷,余木子直接將尿不濕拿了出來,並要她換上一身好看的衣服。

余木子帶著顏舜華出來。宋書豪已經在門口等著,余木子要他好好照顧顏舜華。吉老師拿著從邱雅那裡拿來的錢買了銷售員推銷的保健品,想要給老伴吃,這個藥治哮喘,老伴喝了以後覺得特別苦,吉老師說良藥苦口,一直逼著他喝,還交代他不能告訴馬衛華,這是她向邱雅借的錢。

馬衛華拿著找好的照片和何安寧見面,告訴他中間搬過幾次家,很多照片都不見了,只剩下這一本了,何安寧急忙打開看看,馬衛華說他畫畫是不是需要地方,她可以介紹給他一個地方,就是余木子的會所。

何安寧來余木子這裡畫畫,他很感謝她將地方借給他,余木子說他如果喜歡這裡,以後結婚之後也可以將這裡當成第二個家,何安寧急忙說不用,他和顧嘉一已經自由慣了,他想結婚之後帶著顧嘉一回奧地利,余木子聽見之後告訴何安寧,這件事情一定要妥善處理,顧嘉一和馬衛華從小就相依為命,馬衛華一時肯定也接受不了。

宋書豪開著車非常的興奮,一直唱著歌,顏舜華要他將車頂關上,宋書豪說空氣非常好,可以多呼吸呼吸新鮮空氣,顏舜華開始大吼大叫,說他抹了髮膠,她沒有抹,髮型會亂的,宋書豪急忙將車頂關上。

顏舜華在路上想上廁所,宋書豪跟著導航一直走,走到地方之後並沒有發現廁所,宋書豪要她不然在路邊解決,他幫她把風。宋書豪在把風的時候發現他們年輕去過的瀑布,在顏舜華解決過問題之後便急忙拉著她過來看瀑布,上邊還有一個小木屋,他們可以去上邊看看。

宋書豪看著周圍風景很好,便要拍照留念,顏舜華卻不要拍照,宋書豪威脅她不好好拍,他就拍到天黑,這樣就回不去了,顏舜華只能展開笑臉陪他一起拍照。

何安寧看到余木子一直獨自喝著酒,便幫她畫了一張畫,余木子看見之後非常感謝。宋書豪帶著顏舜華來到小木屋,她發現這么多年過去了,這裡和之前還是一樣。顏舜華看見宋書豪在劈柴,便問他什麼時候回去,宋書豪回答他們今天肯定回不去了,他來的時候開了四個小時的車,回去肯定會很累的。

顏舜華打電話給石慧貞和馬衛華想要他們去接她,但是她們都要她好好和宋書豪在一起玩。宋書豪很快做好了一桌飯菜,顏舜華肚子也餓了,只好坐下一起吃,宋書豪還特意做了鍋巴,他想起當年顏舜華經常從家裡偷鍋巴給他吃,顏舜華嫌他話多,兩個人有說有笑,開開心心吃完了這頓飯。

天漸漸黑下來了,眼看就要下雨了,房東特意給顏舜華加了一床被子,還誇她愛人勤快,還會做飯,顏舜華埋怨宋書豪不該和房東胡說八道,還不許他進屋休息。此時,天上下起了瓢潑大雨,顏舜華讓他進屋睡覺,自己坐在門外台階上,宋書豪出來陪她一起看雨,還把自己的外罩給她穿上。宋書豪在爐灶里烤了香甜的紅薯,兩個人一起分著吃,他趁機向顏舜華表白心意,顏舜華覺得現在年紀大了,喜歡的和討厭的都不復存在了。

何安寧想通宵作畫,儘快把那些照片完成,余木子很心疼他。就在這時,顧嘉一打電話給余木子,她開車路過,正趕上大雨,就想來會所避雨,何安寧不想被顧嘉一發現,就把畫室的大幕拉上,躲了起來。余木子藉口有客人不方便,攔著顧嘉一不讓她進去,顧嘉一隻好識趣地走了。

顏舜華只能和宋書豪同居一室,她睡在床上,宋書豪睡在地上,顏舜華向他打聽他太太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宋書豪講起了當初因為太太有病,他就辭掉了律師的工作,安心地照顧太太,宋書豪情不自禁吹口哨,顏舜華不許他吹,嚇唬他太太在天上會聽到,宋書豪還說偶爾也會想起顏舜華,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顏舜華想起夭折的第一個孩子,以及去世的老公,忍不住傷心落淚,兩個人就這樣一直閒聊著各自的過往,漸漸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一早,天剛蒙蒙亮,兩個人就起來往山上走,宋書豪一邊走一邊拍照,顏舜華累得筋疲力盡,她想打退堂鼓,宋書豪拉起她的手向上山走去。

下一集(第 20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