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23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23集 - 顧嘉一分享叔叔和阿姨們的人生經歷

昊然很清楚姑姑余木子從小養大他很不容易,可他就是想不明白,每次一提到香港,姑姑就會火冒三丈。余木子不想和昊然爭執下去,就想先冷靜一下再做決定,讓昊然先和香港的女朋友分手,而且命令他在沒有商量好結果之前,絕不能擅自去香港。余木子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拿出來早已立下的遺囑給昊然,她決定自己百年以後把會所和名下所有的財產都留給昊然,條件就是昊然不能去香港,但他女朋友可以來內地定居,昊然很感謝余木子的饋贈,可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兩個人還是不歡而散。

宋書豪和顏舜華事先約好一起去動物園,可顏舜華早忘得一乾二淨,她同時還答應了季子俊的邀約,宋書豪和季子俊先後來接她,顏舜華跟著兒子一起離開,宋書豪無奈,也只好作罷,季子俊看到宋書豪來接媽媽,他很生氣,再次提醒媽媽只能和宋書豪做朋友,不能頻繁接觸。

吉淑英邱雅叫來,要還錢給她,邱雅堅決不收,就匆匆離開了,吉淑英擔心馬衛華知道以後生氣,就和老伴約好先瞞著她。

顧嘉一要蒐集小說素材,就把姥姥,宋書豪和阿姨們都召集到顏舜華家,採訪開始,大嗓門的美玲首先開始講述,然後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馬衛華覺得這樣太亂,就提議一對一的採訪,他們面對鏡頭都很緊張,顧嘉一循循善誘,很快他們都暢所欲言,分別講述了自己的人生經歷和對生活的感悟,顧嘉一才發現這些看著自己長大的阿姨們內心世界是那么的豐富多彩,故事也是那么的細膩感人,其中有太多的事情是她不知道的,也是她無法感受到的。最後一個採訪的是她媽媽馬衛華,馬衛華一進屋就好奇地想看看其他人的採訪記錄,顧嘉一堅持要為他們保密,不讓她看,馬衛華對著鏡頭娓娓道來,她對現在的生活很知足,因為她有健康的父母,還有一個漂亮孝順的女兒。採訪結束,顧嘉一立刻趕回出版社,把採訪錄音放給妙妙聽,妙妙也覺得很好,顧嘉一想接著採訪子女們。

當天夜裡,顧嘉一正在家裡整理採訪資料,就接到顏舜華的電話,她想收回白天說的話,竟然說那些全都是假話,她謊稱自己現在的生活很豐富多彩,一點也不孤獨,顧嘉一立刻明白她的意思,答應把她說的話全部撤掉。其實,顏舜華從採訪結束以後就開始糾結,她擔心季子俊看到這些會著急難過。緊接著石慧貞也給顧嘉一打電話,拐彎抹角地聲明自己是賭氣才和許建設離婚的,不是想報復他,而且她現在孤孤零零一個人,也倍感失落,顧嘉一也滿口答應會撤掉她說的話。

顧嘉一特意準備了很多大閘蟹,先到余木子的會所叫上昊然,然後再通知季子俊夫婦和許佳雯一起到自己家接受採訪。臨走前,余木子讓顧嘉一幫忙勸說昊然,提醒他網戀不靠譜。顧嘉一做好大閘蟹,和阿姨們的子女們一起邊吃邊聊,他們起初還擔心父母看到會生氣,顧嘉一聲稱父母也吐槽孩子們了,他們才開始暢所欲言,季子俊首先發言,說明自己的媽媽有嚴重的潔癖,他拒絕媽媽的方式就是假裝很忙,昊然控訴姑姑控制欲太強,他從來不敢拒絕姑姑的要求,許佳雯覺得媽媽嘮叨,顧嘉一讓他們回憶父母從年輕到現在最大的變化,孩子們一致認為小時候覺得父母像山一樣強大,等父母老了以後,就變得很脆弱,也需要孩子們的保護,顧嘉一覺得她媽媽是急性子,還有很強的焦慮症,和她的拖延症大相逕庭,這么多年來媽媽唯一沒變的就是每天叫她起床吃早飯,她決定調整心態去適應媽媽的節奏。雖然大家都吐糟了自己的媽媽,可是還是一如既往地愛著她們,當顧嘉一問到媽媽生病的時候,誰能第一時間出現的時候,大家都沉默不語,心感愧疚,最後,許佳雯提議大家一起舉杯,每人說一句祝福媽媽的話,大家都希望自己媽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昊然特意留下來幫顧嘉一收拾,顧嘉一和他分享剩下來的紅酒,順便和他聊起了以後的打算,昊然想出去闖一闖,可姑姑卻想留他在會所幫忙,昊然也是左右為難。

下一集(第 24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