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季子俊無法接受宋書豪

宋書豪和顏舜華手拉手來到瀑布,也就是當年他們初吻的地方,兩個人依偎在一起迎接日出,宋書豪開心地背著顏舜華大聲歡呼,還興奮地不停地拍照,兩個人很快爬到山頂,四面是翠綠的山巒,陽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他們不禁被眼前的美麗景色驚呆了,顏舜華感謝宋書豪帶她享受如此美好的時刻,讓她深刻地體會到活著真好,她情不自禁拉住宋書豪的手,兩個人又重新找回了初戀時的感覺。

就在這時,顏舜華的手機突然響了,打破了這難得的美好,是石慧貞打電話給她,因為山頂信號不好,顏舜華聽不清楚,只好掛斷,宋書豪聽說石慧貞從家裡搬出來租房住,不禁大吃一驚,顏舜華逼問他站在哪一邊,宋書豪被逼無奈只好答應會站在石慧貞一邊。顏舜華和宋書豪旅行歸來,她想約宋書豪去家裡喝茶,看到鄰居經過,又擔心被誤會,就把宋書豪攆走了。

邱雅吉淑英送來好多補養品,還答應每月給她零花錢,吉淑英婉言謝絕,只是提醒她,不能讓馬衛華知道借錢的事,邱雅走後,吉淑英又花一萬八千元從推銷員手裡買了藥水,正好馬衛華來看他們,特意帶來兩箱奶,她看到爸爸在喝藥水,上面連個商標都沒有,馬衛華急得大聲指責母親上當買假藥,吉淑英急忙解釋,還譴責她不該什麼事都懷疑,馬衛華逼問假藥的價錢,吉淑英閉口不答,馬衛華發現母親手裡拿著一沓錢,就追問錢的來歷,吉淑英被逼無奈,只好承認是向邱雅借的,馬衛華氣得大發雷霆,答應會儘快替她還錢。吉淑英想先把買藥剩下的一萬四還給邱雅,邱雅勸她不要胡思亂想,就告訴馬衛華說已經還了那五萬元錢,吉淑英很內疚,她不想給馬衛華和邱雅添麻煩。

大慶的母親要換腎,他向朋友們借錢,都被拒絕,他就向小莉借十萬塊錢,可小莉就是一個服務員,她沒有那么多積蓄。就在這時,馬衛華急匆匆回到麵館,她打電話讓余木子轉告邱雅,不要再來騷擾她的父母和女兒,馬衛華表示她現在手頭緊,過兩天就把邱雅那五萬元錢還上,大慶本來想向馬衛華借錢,可聽到她和余木子的電話,欲言又止,馬衛華看到錢箱子沒有鎖,就把小莉數落了一通。顏舜華來麵館吃麵,馬衛華追問她和宋書豪旅行的詳細經過,顏舜華很不好意思地簡單說了幾句,就匆匆離開了,馬衛華很納悶,顏舜華竟然沒有自帶餐具,而是用麵館的碗筷吃的飯。

宋書豪把他和顏舜華旅行的照片發到朋友圈裡,余木子看到後心裡酸溜溜的,宋書豪打電話感謝余木子的幫忙,順便打聽許建設和石慧貞的事,宋書豪埋怨她們不攔著石慧貞,他覺得許建設很可憐,余木子讓他管好顏舜華就好,還很不耐煩讓他找當事人了解情況。

宋書豪來找馬衛華,還特意帶來兩袋台灣的咖啡豆,希望馬衛華出面讓石慧貞和許建設和好,馬衛華不同意他的想法,因為許建設的脾氣太差,早已傷透了石慧貞的心。隨後,馬衛華把宋書豪送的兩袋咖啡豆給王衛國,看到他感冒咳嗽,馬衛華趕忙去給他買藥。

許建設來麵館吃麵,自己動手加了滿滿一碗排骨,坐到一邊大快朵頤,小莉很生氣,向許建設要70元錢,他讓掛在馬衛華的頭上,小莉和他據理力爭,許建設氣得大呼小叫,大慶趕忙把小莉拉開。

宋書豪給顏舜華送來一本塗鴉畫冊和蛋糕,兩個人開開心心地坐在沙發上塗顏色。季子俊和媽媽事先約好今天見面,他無意中從監控里發現宋書豪把攝像頭轉到大門口的位置,趕忙來到媽媽家,季子俊看到宋書豪很生氣,沒想到媽媽竟然忘了和他有約,顏舜華趕忙解釋宋書豪是她的老朋友,臨走前,宋書豪主動和季子俊打招呼,可他賭氣不理宋書豪,還把他送來的蛋糕扔進垃圾桶,顏舜華看到這一幕,不由地愣住了,季子俊想帶媽媽出去約會,可她賭氣稱自己累了,就趕忙進屋把蛋糕拿出來,看到裡面有卡片,沒想到季子俊又返回來,顏舜華趕忙藏起卡片,還把他打發走了。

許建設吃膩了麵條,就打電話讓許佳雯給他燉牛肉,可許佳雯沒空,許建設去宋書豪家蹭飯,還嫌他做的飯太素,一口也吃不下,宋書豪提醒他,如果不想吃這些,就儘快把在外租房子的石慧貞請回來。

下一集(第 21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