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余木子是昊然的親生母親

何安寧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拿到手機,撥打了120 急救電話,醫生立刻對他進行搶救,沒想到機率這么低的副作用,就發生在何安寧身上。護士小惠把這件事告訴顧嘉一,顧嘉一很痛心,因為媽媽的病她已經心力交瘁,再也受不了任何的打擊,就忍不住對何安寧大發雷霆,並把他和醫院簽訂的契約撕得粉碎,顧嘉一已經接受了現在的何安寧,絕不允許他再做傷害身體的事,何安寧很內疚。

季子俊一直陪在媽媽身邊,娜娜突然肚子陣痛就自己撥打了120 急救電話,季子俊接到電話,對媽媽千叮嚀萬囑咐,讓她乖乖在家待著,千萬不能出門,顏舜華答應會一個人好好待著,季子俊急忙趕往醫院,娜娜順利地生下一個女兒,母子平安。

宋書豪和石慧貞來看顏舜華,她聽見敲門聲,就是不開門,讓宋書豪打開監控看自己,宋書豪只好叫來物業打開門,看到顏舜華躲進衛生間,宋書豪怕她難為情,就先走了。石慧貞打開門才發現顏舜華已經尿褲子了,趕忙陪她去換衣服,顏舜華始終低著頭,不敢看石慧貞的眼睛,石慧貞問她每天晚上去花園對著大樹說什麼,顏舜華去向大樹懺悔,因為她沒有照顧好自己的第一個孩子,才導致他的夭折,石慧貞對她好言相勸,也想起自己因為意外流產,造成了終生不育。石慧貞把娜娜生孩子的事告訴顏舜華,顏舜華很痛心,發誓再也不給季子俊添麻煩了,她要一個人過,石慧貞答應會一直陪在她身邊。

余木子對昊然去香港的事一直耿耿於懷,是因為她年輕的時候在香港有過一段痛苦的回憶,那時候余木子愛上了有婦之夫田傑龍,還給他生了一個兒子田昊偉,也就是現在的昊然,田傑龍想出500萬收回兒子的撫養權,讓余木子在他的生活中消失,余木子斷然拒絕,還偷偷把兒子抱走躲了起來,母子倆以姑侄相稱平平安安地生活在一起。沒想到現在田傑龍出了意外,僅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他派高律師來找余木子談判,讓昊然回香港繼承他的遺產,還想在臨死前見昊然一面,余木子堅決不許昊然去見田傑龍,更不會要他一分錢,高律師只好留下自己的名片,讓余木子好好考慮一下。

余木子一籌莫展,立刻找邱雅商量,並把那一段傷心往事講給她聽,邱雅萬萬沒想到余木子還有一個這么大的兒子,不但替她高興,還勸她向昊然說出實情,余木子害怕昊然問起他爸爸的事情,也擔心昊然會離開她,邱雅答應幫她想辦法。余木子鼓足勇氣問昊然,如果他的親生父母還活著,他會怎么選擇,昊然被她問得一頭霧水,反覆聲明不管父母是誰,他都不會離開余木子的,余木子很欣慰,答應會好好考慮他去香港的事。隨後,余木子把邱雅叫來,想把實情告訴昊然,可是她還是說不出口,只好顧左右而言他,儘管邱雅在一旁不停地暗示提醒,余木子一直到最後都沒有說出來,邱雅答應幫她編成台詞,讓她照著背下來。

景灝之所以留在出版社,都是因為顧嘉一,當他看到顧嘉一對何安寧不離不棄的決心,就和父親談好條件,只要父親答應他和老婆離婚,他就辭職回去打理生意。景灝很快辦完離婚手續,連夜打電話約顧嘉一到出版社見面,送給顧嘉一兩套衣服,讓她在新小說發布會上穿,景灝還給顧嘉一一張一百萬的卡,讓她給媽媽和何安寧治病,顧嘉一斷然拒絕,景灝最後一次向顧嘉一表明心意,並且承諾可以留下來陪她一輩子,顧嘉一很感動,她很慶幸自己生活中有景灝的陪伴和幫助,景灝頓時明白了她的心意,只好和她擁抱告別。

宋書豪和石慧貞帶顏舜華去醫院看孫女,許建設帶著自己做的紅燒排骨來看石慧貞,也跟著來到醫院。季子俊和娜娜把孩子推過來,顏舜華一臉的茫然,她不認識季子俊,更不知道眼前漂亮的小寶寶就是她的孫女,季子俊讓媽媽抱抱自己的孩子,還讓她給寶寶起名字,顏舜華讓他們自己起。季子俊傷心地躲了出去,他追悔莫及,都怪自己忙著賺錢,不但沒有照顧好娜娜,還害的媽媽得了老年痴呆,宋書豪勸他不要自責,季子俊傷心地失聲痛哭,許建設狠狠打他一耳光,讓他像個男人一樣堅強面對。

宋書豪埋怨許建設太衝動,還承諾無論顏舜華變成什麼樣,他都不會離開,許建設也已經痛改前非,想把石慧貞再爭取回來。

下一集(第 35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