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馬衛華的麵館遭遇競爭危機

顧嘉一被媽媽和阿姨們之間的情誼感動,覺得她們是那么的真實,決定把她們的故事寫成一本書。

自從母親去世以後,石慧貞終日裡以淚洗面,時常半夜躲到衛生間嚎啕大哭,許建設既心疼又難過。

余木子從小家裡就很窮,她是七個兄弟姐妹中的老么,馬衛華的母親是她的班主任,對她倍加呵護,還經常把她帶到自己家吃飯,從那時候開始,余木子就成了馬衛華的好朋友,她很早就負擔起養家的重任,直到現在她還要把自己辛辛苦苦掙的錢分給哥哥姐姐們。

余木子接到經常賣給她字畫的老周的電話,約她到酒吧喝酒,余木子來到的時候,老周已經喝得醉醺醺的,被朋友攙走了,臨走前,讓余木子把醉得不省人事的老馮送回家,還讓她結了4000多的酒錢,余木子氣得咬牙切齒,發誓再也不會相信這些人,他們分明就是打著藝術家旗號的蛀蟲。

宋書豪特意托美國的朋友給顏舜華買了一雙很漂亮的旅遊鞋,想帶她在小區里散步,顏舜華婉言謝絕,還把他攆了出去。宋書豪來向余木子訴苦,沒想到她很喜歡這鞋子,而且尺碼也正合適,宋書豪爽快地答應送給她,余木子要給宋書豪一個紅包,因為送鞋不吉利。

余木子給顏舜華送金魚,顏舜華一眼就認出她腳上穿的就是宋書豪送自己那雙鞋,顏舜華很不高興,余木子反而埋怨她為何不收下,這么多年過去了,她也該對以前的事情釋懷了,顏舜華不想聽她嘮叨,強行把她推走了。

顏舜華立刻來找宋書豪興師問罪,譴責他缺乏誠意,就是虛偽,不該把送自己的鞋子再轉送余木子,宋書豪百般解釋,可顏舜華根本不聽。宋書豪只好來找余木子訴說,她反而覺得這是好事,說明顏舜華還在乎宋書豪,余木子埋怨他,當年顏舜華那么一心一意愛著他,可是他卻不辭而別,之後杳無音信,徹底傷透了顏舜華的心,宋書豪很自責。緊接著他又買了一雙鞋子送給顏舜華,她堅決拒絕,還順手送給路邊的清潔工,宋書豪苦苦懇求她忘記過去的不愉快,兩個人重新開始,顏舜華警告他不要再來打擾自己的生活。

眼看就到中午十二點,可馬衛華的麵館一個客人都沒有,她看到對面新開的鹿遇低卡路里餐廳竟然排著長長的隊,就很納悶,讓服務員莉莉換下工作服過去查看情況。就在這時,顧嘉一從那家餐廳排隊買回飯菜給馬衛華吃,馬衛華很生氣,她的麵館本來就勉強維持,現在生意又被人搶走了,顧嘉一提醒她生意是搶不走的,並給她擺事實講道理,說明對面餐廳打出的招牌是有機蔬菜和健康食材,馬衛華覺得都用有機蔬菜,成本太高不合算。

麵館生意不好,營業額只有以前的一半,服務員和廚子閒得坐在一起聊天,馬衛華忍不住嘮叨他們。石慧貞和顏舜華來看馬衛華的時候,看到對面餐廳在排隊,不禁替馬衛華著急,顏舜華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主意,石慧貞把對面餐廳服務員的宣傳單搶過來,顏舜華勸排隊的年輕人都到馬衛華的麵館吃飯,年輕人不勝其擾,徑直走開了,兩個人不但沒有幫馬衛華,反而弄巧成拙。

顧嘉一和何安寧重歸於好,她來到何安寧入住的酒店繼續寫作,她準備把媽媽和阿姨們的故事寫成小說,可是她冥思苦想很久,一直沒有想不出更適合的名字。何安寧覺得他們倆這樣偷偷交往很不妥,顧嘉一卻認為現在這樣挺好的,很刺激。馬衛華帶了一個大箱子來找顧嘉一,發現大門的密碼又換了,就立刻打電話找她。

下一集(第 14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