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親愛的她們馬衛華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宋丹丹張若昀姜妍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親愛的她們》已經登錄湖南衛視熱播,該劇是根據韓劇《我最親愛的朋友們》改編而成,在親愛的她們劇情中主要是圍繞一群從年輕時期便一直在一起的朋友們之間的故事,目前已經播到第四集,有很多網友都想知道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一下。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根據已經播出的劇情來看,馬衛華的女兒顧嘉一喊邱雅小姨,邱雅也喊著馬衛華的媽媽吉老師為媽媽,但是馬衛華和邱雅又不是一個姓,兩人應該是沒有血緣關係的,邱雅應該從小是在馬衛華的加中長大,而從馬衛華的口中知道是邱雅害的她家破人亡,兩人之間肯定有著解不開的心結,至於到底什麼原因,讓我們一起期待後邊的劇情。

親愛的她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