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7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她們劇情介紹第7集

何安寧顧嘉一因結婚問題吵架 邱雅被人陷害上熱搜

何安寧顧嘉一拉到一邊,問她可不可以先離開,他真的沒有辦法在這裡吃飯,顧嘉一想要他留下來,何安寧是在呆不下就和馬衛華說下次再來拜訪便直接離開。顧嘉一跟著何安寧下樓,兩人吵了起來,他不願意將自己的家世就這樣被別人問來問去,他也不想談論結婚的事情,顧嘉一說她和他在一起六年,難道能一直不談論這件事情嗎,何安寧不知道怎么回答直接離開。

何安寧來一家酒吧喝酒,剛好碰見宋書豪,聽見他和顏舜華發語音,便和他搭腔,他也認識一個叫做顏舜華的人,說著說著知道他們認識的是同一個人,兩人開始談論他們的人生觀。

顧嘉一告訴景灝,何安寧不願意結婚,景灝安慰她不要想那么多,顧嘉一不想再談論這件事情,還是先安心寫她的劇本。老許去找宋書豪,要他聽他錄下來關志強說的話,問他能不能判無期,宋書豪告訴他這最多判兩年,他們真的把關志強扳倒,他一無所有之後去找許佳雯麻煩怎么辦,他也不能一直在許佳雯的身邊,現在是許佳雯最重要,現在只能私了。

宋書豪和老許去找關志強,將錄音拿出來,關志強臉色當場就變了,但是也沒有辦法,最後只能答應他們的條件。老許出來後告訴宋書豪,他心裡還是很憋屈,宋書豪告訴老許他看見關志強開了一輛新車,老許便將他的車全部劃花,關志強出來看見之後氣急敗壞,老許看見之後笑得合不攏嘴。

老許將他從關志強拿來的五十萬給了許佳雯,告訴她這是從關志強那裡拿的錢,她想去乾什麼都可以。老許將他去找關志強錄音的事情告訴石慧貞,這件事情他幹的太漂亮了,他給閨女出了氣,他現在是太高興了。

邱雅告訴余木子,她們對顧嘉一的事情太過分了,她們一幫老太太都去摻和什麼,何安寧本來就是畫家,不食人間煙火,他肯定害怕,她會給顧嘉一聯繫,幫她們解決這件事情。

邱雅接到同學美玲的電話,她想要她孫女跟著她一起去拍戲,邱雅只能答應下來,她知道不答應美玲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美玲帶著孫女來找邱雅,邱雅要她的助理小潘帶她們去片場,美玲沒想到她孫女只是演一些小角色,美玲很生氣的直接去找邱雅,和她吵了起來,而這一幕被別人用手機錄了下來。

何安寧去找顧嘉一,想要和她晚上一起吃飯,顧嘉一說她有很重要的事情,他一個大畫家那么忙還是忙他自己的就好。顧嘉一辦簽售會,一直沒有人過來,但她卻一點都不悲觀,景灝也誇讚她的樂觀。

邱雅來到簽售會,她是給她加油打氣的,她這個大明星一出現給顧嘉一帶來了很多的人。簽售會之後,邱雅問她和何安寧有沒有和好,顧嘉一搖了搖頭,邱雅說男人和女人想的是不一樣的,顧嘉一也知道,但是現在他們連婚姻都不能談,只能等順其自然。

何安寧自己來到馬衛華的小麵店,向她道歉之前獨自離開,他想要和顧嘉一一直在一起,他們之後肯定會經常在一起的,但是能不能不聊結婚的事情,馬衛華不明白他的意思,他只是想和顧嘉一好,而不想結婚,這不可能的,沒有父母允許這樣的,他如果不想結婚就離開顧嘉一,何安寧已經明白她的意思,便直接道個歉離開。

顧嘉一在網上看見邱雅和美玲吵架的視頻,急忙打電話給邱雅,要她趕緊看看,邱雅要她不要擔心,但顧嘉一還是不放心,說她自己會去辦這件事情的。顧嘉一找到發微博的那個人聯繫方式,便打電話給他,沒想到他不願意刪掉邱雅的視頻,想要刪掉就給他錢,顧嘉一氣的直接掛掉電話。

何安寧想要和顧嘉一聯繫,但是想到顧嘉一和馬衛華說的話開始猶豫。

下一集(第 8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