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石慧貞許建設賭氣離家出走

馬衛華婉轉地提醒余木子,不要在顏舜華和宋書豪中間攪合,余木子解釋她只是關心宋書豪而已。

馬衛華養生麵館的APP正式上線,很快就來了第一單生意,沒想到顧客一下子點了一百份麵條,馬衛華和店員趕忙熱火朝天地忙活起來,一百份麵條分裝完畢,馬衛華親自騎車去送。

訂餐的是一個電視劇攝製組,馬衛華準時送過去,隨口問了一句,沒想到主演竟然是邱雅,她頓時明白是邱雅想偷偷幫她,馬衛華心裡五味雜陳,她顧不上收錢,徑直衝進化妝間找邱雅興師問罪,馬衛華警告她不要企圖用這樣的方式取得諒解,並且發誓從此和邱雅井水不犯河水,沒等邱雅反應過來,馬衛華早已賭氣跑走了。

許建設是小區物業的保全,業主讓他幫忙送貨,不巧的是電梯壞了,他只好搬著兩大箱子的貨物一步一步爬樓梯,等他拼盡全力爬到18樓,已經累得筋疲力盡,業主送他二十元的小費,又讓他把另外一大箱的貨物送回原來的地方,許建設抱起大箱子艱難地走下樓,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沒想到電梯早就修好了,就在許建設生悶氣的時候,業主委員會研究決定,要把60歲以上的物業工作人員全部都辭退,許建設本來就窩火,聽到這個訊息更是氣得火冒三丈,下班就來找富貴喝酒,富貴首先感謝許建設借錢給他母親治病,他想帶母親去旅遊,許建設滿腦子都是自己即將被辭退的事,他怨氣衝天,自己兢兢業業工作,而且身體還很硬朗,為什麼要被一刀切掉,富貴勸他回家頤養天年,還可以給年輕人讓出工作崗位,緩解就業壓力,許建設不服氣,和他據理力爭。

許建設喝得醉醺醺地回家,嘴裡還不停地發著牢騷,連路邊的小狗都成了他發泄的目標,小狗對他窮追不捨,許建設慌亂之中把腳崴了。此時,石慧貞在旅遊頻道看到一對年過六十的老兩口做背包客,去世界各地旅行,她的心中無比羨慕,許建設一進門就牢騷滿腹,石慧貞趕忙給他塗紅花油,聽他不停地抱怨,他工作認真負責,沒想到還要被辭退,他接受不了,還要喝酒解悶,其實許建設是捨不得每月5000元的工資,石慧貞勸他學學花甲背包客,許建設氣不打一處來,對石慧貞百般挑剔,嘮叨個沒完,石慧貞一直和顏悅色伺候他,聽他抱怨,沒想到許建設越說約激動,譴責她連飯也做不好,腦子裡只有旅遊那點事,石慧貞被徹底激怒,賭氣摔門離開了家,許建設還在後面不依不饒地威脅恐嚇她。

許建設給石慧貞打電話,沒想到她竟然關機了,許建設只好打電話向許佳雯求助,許佳雯提醒他對石慧貞好一點,否則以後會孤老而死的,還讓許建設把這四個字寫下來,面壁思過。

石慧貞開車出門,打電話把顏舜華叫來陪她散心,顏舜華提議去眷村養老院接上石慧貞的母親一起兜風,石慧貞立刻驅車趕往眷村,一路上兩個人有說有笑,當她們倆正興高采烈唱歌的時候,突然就聽車前面蹦一聲,石慧貞立刻慌了神,趕忙踩剎車,等她反應過來,車子已經開出去好遠,石慧貞從後視鏡里發現她們剛才經過的地方發生了車禍,警車和救護車呼嘯而過,石慧貞嚇得魂不附體,斷定是自己撞人了,顏舜華想下去查看情況,她堅決不同意,兩個人坐在車裡嚇得瑟瑟發抖。顏舜華立刻打電話給閨蜜們,結果都聯繫不上,她只好給顧嘉一打電話求助,顏舜華嚇得語無倫次,讓她趕快過來幫忙,因為石慧貞開不動了,顧嘉一一聽是眷村那么遠,就想讓她們找代駕,顏舜華只好掛斷電話,不停地安慰石慧貞。

顧嘉一考慮再三,她實在放心不下,還是打車趕了過去。顧嘉一趕到的時候,顏舜華和石慧貞還嚇得驚魂未定。一路上,顧嘉一不停地埋怨她們,可是兩個人都一言不發,顧嘉一隻好打開收音機,聽到通往眷村的翠竹路發生了交通事故,顏舜華和石慧貞聽到這個訊息,嚇得臉色煞白,緊張地握緊彼此的手,顧嘉一疑惑不解地看著她們倆。

下一集(第 10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