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她們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許建設許佳雯相親鬧烏龍

昊然向顧嘉一訴苦,雖然姑姑給他的工資也不少,可是他覺得越來越沒意思,一心就想去香港找自己的女朋友,和她一起經營茶餐廳,而且昊然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覺得姑姑就是他的媽媽,他每次想問自己父母的情況,姑姑都拒不回答,連照片也不讓他看,顧嘉一勸他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姑姑從小就把他帶在身邊,兩個人早已經親如母子,顧嘉一感同身受,理解他就想時時刻刻都和女朋友廝守在一起的迫切心情,讓他好好和姑姑聊聊。

昊然心煩意亂,喝得醉醺醺地回到會所,看到余木子正和兩個小說家開心地暢聊人生,昊然搖搖晃晃衝過來,大聲譴責他們倆就是騙子,很不耐煩地把他們趕走了,余木子趕忙扶住他,責怪他的無禮行為,昊然借著酒勁向姑姑說明自己想去香港的決心,而且顧嘉一也支持他的決定,余木子趕忙打電話責問顧嘉一不該支持昊然,顧嘉一趁機替昊然求情,可是余木子還是堅持他去其他任何地方都可以,唯獨香港不行。

美玲和廣場舞大媽們爭奪場地,雙方打得不可開交,美玲被三個大媽圍毆,她毫不示弱,臉被抓破,躲到馬衛華的麵館,三個大忙緊隨其後追到店裡,馬衛華趕忙從中調解,大媽們向馬衛華說明,她們已經在廣場跳了六,七年,美玲去了以後,不但搶占場地,還要收費,馬衛華請她們每人吃一碗熱湯麵,才平息了她們的爭鬥。

許建設離婚以後,終日悶悶不樂,一個經常使喚他幹活的小區女業主又來找他,讓他搬一個大轉椅,上面還放著兩箱貨物,許建設搬不動,箱子跌落在地上,業主竟然指責他態度不好,要去投訴他,許建設本氣得火冒三丈,聲明自己只是小區的保全,不是她家保姆,然後就賭氣走了。許建設心煩意亂地回到家,看到許佳雯幫他收拾屋子,還給他帶來一些小菜,許佳雯讓他給媽媽認錯,許建設覺得自己沒錯,還說明他很享受現在自由自在的日子。

許建設來到相親廣場幫許佳雯物色男朋友,年過半百的趙翠花一眼就相中了他,主動過來搭訕,問他是利益還是喪偶,許建設以為她是問許佳雯的情況,說明是喪偶,因為他對關志強恨之入骨,沒想到趙翠花相中的是他,許建設找了一個藉口就趕忙離開了,半路上,他還買了便當,一個人獨自吃完,許建設倍感孤獨,也想找一個女人,就約趙翠花見面。

許建設約趙翠花喝咖啡,美玲正好路過看到他們,就直接過來坐下,對許建設冷嘲熱諷,譴責他離婚沒幾天就開始相親,趙翠花還以為許建設是喪偶,和美玲據理力爭,美玲的鬥志被激發,和趙翠花吵得不可開交,還強行把她攆走了。許建設對美玲大加指責,他已經離婚了,,有相親的自由,美玲滔滔不絕數落他了一通,許建設氣得大罵她是吃飽了撐的。

奧地利最有名的經紀人約見何安寧,要和他合作,何安寧很開心,把經紀人送走以後,就打電話把這個好訊息告訴顧嘉一,正好他們倆都在市民廣場附近,就約在大鐘下面見面。何安寧想起來在奧地利的時候,神父曾經說過,等鐘聲敲起的時候,他們就可以幸福一輩子,眼看就剩下兩分鐘,顧嘉一和何安寧繼續通話,一起向那裡趕去,就在他們倆相距不到五米的時候,何安寧被疾馳而來的大貨車撞飛,顧嘉一眼睜睜看著何安寧倒在自己眼前,她覺得五雷轟頂,腦子一片空白。

馬衛華麵館推出新品,讓王衛國品嘗,就在這時,馬衛華突然接到顧嘉一的電話,得知何安寧出車禍了,馬衛華立刻趕往醫院,顧嘉一告訴她,何安寧可能永遠也站不起來了,顧嘉一心痛地無法呼吸,抱著馬衛華哭得死去活來。

顧嘉一一直陪在何安寧身邊,她心痛而自責,何安寧終於醒了過來,看到顧嘉一緊緊靠在自己身邊,就讓她回家睡一會,何安寧想知道自己的傷情,顧嘉一極力掩飾,告訴他沒有什麼事,讓他放寬心,好好休息,何安寧不相信,他從何安寧的傷心的表情里猜測自己永遠也站不起來了,顧嘉一不敢正面回答他的問題,就藉口去打水,趕忙出去了。

下一集(第 25 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為什麼不同意顧嘉一何安寧在一起? 親愛的她們石慧貞離婚了嗎?石慧貞為什麼要離婚? 親愛的她們景灝結婚了嗎?景灝有孩子了嗎? 親愛的她們顧嘉一和景灝在一起了嗎?顧嘉一喜歡景灝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顧嘉一分手了嗎?何安寧為什麼和顧嘉一分手?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為什麼不結婚?何安寧有恐婚症嗎?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關志強離婚了嗎?許佳雯關志強為什麼離婚?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石慧貞的親生女兒嗎?許佳雯的真實身份是誰? 親愛的她們關志強是誰演的?關志強扮演者趙正陽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顏舜華得病了嗎?顏舜華得了什麼病? 親愛的她們馬衛華和邱雅是什麼關係?馬衛華為什麼恨邱雅? 親愛的她們許佳雯是誰演的?許佳雯扮演者徐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是誰演的?景灝扮演者錢泳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親愛的她們景灝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景灝喜歡顧嘉一嗎? 親愛的她們何安寧和顧嘉一是什麼關係?何安寧顧嘉一是男女朋友嗎? 親愛的她們曝3分鐘預告 宋丹丹和張若昀姜妍飆戲 親愛的她們發布會 宋丹丹現場讀親筆信 親愛的她們將播 宋丹丹領銜最有范媽媽團上線 親愛的她們首曝預告 宋丹丹成岳母嚇壞張若昀 親愛的她們宋丹丹飾演什麼角色?宋丹丹扮演的馬衛華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親愛的她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