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殷桃、王雷、李乃文領銜主演的年代感情大戲《愛情的邊疆》昨晚登入浙江衛視首播,在劇中殷桃飾演女一號文藝秋一角,第一集內容中就對崔老師嘴裡說的蘇聯著名播音員維卡崇拜不已。那么這個維卡到底是什麼人呢,文藝秋喜歡維卡嗎?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維卡是什麼人?文藝秋喜歡維卡嗎?文藝秋為什麼喜歡維卡?
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中維卡是蘇聯著名播音員,他曾經參加過蘇聯的衛國戰爭,那個時候他年僅十五歲,當時戰事吃緊,戰地播音員被炸死了,戰士們死傷無數,眼看著士氣低迷撐不住了,維卡不顧槍林彈雨拿起喇叭高聲的喊著鼓舞戰士們戰鬥,最後這場戰役勝利了,維卡也失去了一條腿,他成了眾人眼裡的英雄。
文藝秋從崔老師嘴裡得知了維卡的事跡,被深深的感動著,把維卡當成了仰慕的對象,對維卡是一見鍾情。
《愛情的邊疆》維卡扮演者蒂莫西·謝爾蓋耶維奇資料

愛情的邊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