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期待已久的電視劇《愛情的邊疆》上線了,在劇中殷桃飾演的文藝秋對蘇聯播音員維卡是一見鍾情,二見兩人墜入愛河,然而在他們戀情正甜蜜之際,文藝秋的父母從大連殺來了北京,其主要目的就是阻止女兒文藝秋和維卡在一起的。從愛情的邊疆分集劇情中分析,文藝秋和父母的關係並不好,可以說是非常冷淡的,這讓很多網友納悶,文藝秋和父母之間到底有什麼矛盾呢?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文藝秋和父母為什麼關係冷淡?文藝秋和父母有什麼矛盾?
其實文藝秋之所以跟父母疏離是因為她從小沒有在父母身邊長大,而是跟著爺爺奶奶長大的,父母為了工作很多年都不回家,幾乎對文藝秋這個女兒都沒有管過,文藝秋從小到大都沒有感受過父母之愛,因此長大之後對父母心裡多少有點怨恨,因此關係疏離。

愛情的邊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