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實力演員王雷在熱播劇《愛情的邊疆》中飾演“萬聲”一角,他是北京廣播學院的學生,不僅是文藝秋的同班同學,更是班裡的班長,夢想是進入中央人民廣播台工作,可是在昨晚愛情的邊疆分集劇情介紹中萬聲卻跟著文藝秋去了偏僻的邊疆黑河工作,這讓很多人啞然,到底萬聲為什麼去邊疆呢,是因為文藝秋還是他迫不得已呢?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萬聲為什麼跟文藝秋去邊疆工作?萬聲喜歡文藝秋嗎?
其實萬聲完全就是為了文藝秋才死乞白賴的追去邊疆的,在文藝秋因為給維卡寫信遭到批評的時候,只有萬聲站出來維護她,為她說話,他也因此遭到學校的批評,臨到畢業的時候也因此遲遲沒有分配好的工作。其實只要萬聲認真的寫檢討,承認錯誤他就算不能留在北京也能回到家鄉上海謀一個不錯的職位,可是他卻死活不願意認錯,一聽說文藝秋要去邊疆黑河,他也不顧崔老師的勸說執意提交了申請,追著文藝秋去了邊疆。
萬聲是喜歡文藝秋的,不忍心看文藝秋一個人去艱苦的地方受苦,儘管文藝秋嫁給了維卡,可是維卡走了,他覺得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等來文藝秋的心,所以不顧一切的的追著文藝秋去了邊疆。

愛情的邊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