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柔知道溫暖失蹤後一直很擔心,每每想到溫暖可能在某個角落裡獨自傷心她就很心疼。朱臨路打電話告訴溫柔自己在英國看到了溫暖,溫柔聽到後很是激動,她表示自己要立刻飛往英國去陪溫暖,但朱臨路制止了她。朱臨路對溫柔說,溫暖現在需要一個人冷靜一下,還是不要有太多的人打擾會比較好,而且公司里還需要溫柔去打理。
溫柔聽了朱臨路的勸告就沒有立即去找溫暖,但溫柔還是放心不下溫暖。留睿來到溫柔的辦公室,溫柔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他。溫柔告訴留睿自己不是一個好姐姐,只顧著自己談戀愛,沒有及時的關心溫暖還讓她瘦了那么大的傷害。留睿聽後連忙安慰溫柔,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並不是溫柔的過錯。留睿還告訴溫柔千萬不能因為這件事情而和自己分手,溫柔聽後有些煩躁就讓留睿去忙工作了。
後來,留睿送溫柔回家時,溫柔提出了分手。留睿感到很不可思議,他質問溫柔為什麼要和自己分手。溫柔告訴留睿,溫暖現在出了這樣的事情,自己實在沒辦法繼續開開心心的談戀愛。留睿表示自己可以理解溫柔現在的心情,也正是如此自己才不能讓溫柔一個人去承受這一切。留睿對溫柔說自己可以等她,只要溫柔不要再推開自己。溫柔沉默不語,轉身進門了。
回到家裡的溫柔看著空蕩蕩的房間,更加思念溫暖了。溫柔拿出手機給溫暖發了一條微信,她表達了對溫暖的思念。第二天,溫柔收拾好東西決定去英國找溫暖了。留睿來到辦公室卻發現溫柔不見了,所以他馬上給溫柔打了電話。在電話中溫柔告訴留睿自己決定去英國陪溫暖了,她心痛地向留睿道了歉。留睿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同意分手,讓溫柔等著自己。隨後,留睿打車趕往機場。在計程車上留睿還特別機智的讓電台播了一則尋人啟事,這也剛好被溫柔聽到了。
不一會兒,溫暖給溫柔打來電話,溫暖表示自己在英國很好,她讓溫柔不要擔心自己。溫柔還是很擔心溫暖,她告訴溫暖自己馬上去陪她。溫暖聽後連忙拒絕了她來英國,溫暖表示自己需要一個人靜靜。後來溫柔打電話問留睿在哪裡,當留睿和溫柔相遇時,倆人激動地抱在一起。留睿還親吻了溫柔,這讓溫柔很不好意思,但又很甜蜜。

溫暖的弦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