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溫暖在一起了嗎?
張翰張鈞甯領銜主演主要的電視劇《溫暖的弦》即將迎來大結局,這部劇可謂是從頭開始虐到尾,賺足了觀眾的眼淚,但劇中也還是有很甜的地方,占南弦和溫暖錯過七年,這七年兩人都對對方念念不忘,感情也是很深的,那么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下面就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中占南弦和溫暖之間的誤會全部解除,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但沒想到占南弦的母親又成為了最大的阻礙,她不能接受溫暖是因為她認為占南弦父親遇見空難都是溫暖的造成的,但後邊她出車禍住院,溫暖一直悉心照顧她,她其實心裡也鬆動了很多,溫暖其實還是有點逃避,她也覺得她父親和占南弦的父親是她害死的,但最後想清楚了和占南弦在一起了。

溫暖的弦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