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在《沙海》中又出現了新月飯店,看過《老九門》的人都知道,張大佛爺張啟山和尹新月的故事,兩人結成了夫婦,而這個尹新月就是新月飯店老闆的女兒。在小說中“新月飯店”是南派三叔描述的特殊機構,表面上是一座規模很大的飯店,背景深厚,屹立百年不倒,而且裡面是藏龍臥虎,勢力盤根錯節,不僅做餐飲,還專門拍買古董文物,在這一行有著很高的品格。
沙海劇照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沙海劇情介紹中張日山就是張大佛爺的貼身副官,也是正宗的張家人,跟小哥一樣擁有麒麟血,身上繪製窮奇紋身,壽命很長,在張大佛爺和尹新月去世之後,張日山依然活得好好的,面容依舊年輕,至今一百多歲了。尹新月臨終交代,張日山可以永久居住在新月飯店,並享受一切的貴賓級待遇。張日山是穹麒拍賣行的老闆,更是九門協會的主席,替張大佛爺維持著九門的平衡,雖然他還是新月飯店的大堂經理,但並不是這家飯店的老闆,他只是長久贊住,替他家佛爺守護這裡,守護著九門的秘密。

沙海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