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正在熱播中,從一開始富察皇后便成為很多人心中最美的皇后,溫柔賢淑,從來都是為別人著想,但在昨晚播出的最新延禧攻略劇情中富察皇后下線了,這讓很多人都不捨得,都紛紛吐槽這么好的皇后還想再看看。那么富察皇后為什麼要自殺?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吧。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為什麼自殺?揭秘富察皇后自殺的原因
富察皇后的角色非常正能量,但是她的結局可謂是非常悲慘,一生都被禁錮在紫禁城中,最終選擇在絕望中跳樓而死,其實造成富察皇后之死的原因有著各方面的原因,連續失去三個孩子是最直接的傷痛,之後更是感受不到乾隆的關懷,還遭到身邊人的背叛,各種壓力讓她看不到希望,就像她說的她一生從未做過壞事,但是她什麼都沒有得到,她曾經也是自由的自己,只是她迷失了曾經的自己,也許死是對她最好的選擇,但是她哪有錯,只是錯在生在富察家,錯在成為皇后,無論她是不是還活著,她永遠都是所有人心中的白月光。

延禧攻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