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正在熱播中,這部劇可謂是成為暑期最火爆的電視劇,走到哪裡都可以聽到討論,說明此次於正的翻身仗打的很漂亮,雖然延禧攻略劇情已經播出一大半,但是劇中的人物反轉也是很精彩,就比如愉貴人,這幾集裡很多人都在罵愉貴人,罵她陷害魏瓔珞,那么愉貴人真的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下面就來看看吧。
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延禧攻略愉貴人黑化了嗎?愉貴人第幾集黑化的?
在劇中愉貴人算是不喜歡爭寵的人,並且膽子也不大,在懷了四阿哥之後,魏瓔珞和皇后一直保護著她,但所有人都沒有想到在皇后死後,魏瓔珞成為妃嬪之後她突然和純妃聯手陷害魏瓔珞,但其實大家都猜錯了,愉貴人其實是反臥底,她是想要扳倒純妃,在她和純妃聯手陷害魏瓔珞之後,又在皇上面前說是她誤會了魏瓔珞,是純妃指使她的,愉貴人其實是一個好人,並沒有黑化,做那些只是為了要純妃放鬆警惕。

延禧攻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