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由於正擔任總監製的古裝電視劇《延禧攻略》正在熱播中,本來大家對於正的劇沒什麼期待的,但沒想到延禧攻略直接火了,並且還越來越旺,這邊能證明延禧攻略劇情介紹還是很不錯的,裡邊的人物角色也是讓人又愛又恨,而在最近幾集中愉貴人是大家討論的熱點,那么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下面就跟著小編看看吧。
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延禧攻略愉貴人是好人還是壞人?愉貴人為什麼陷害魏瓔珞?
劇中,愉貴人膽小怕事,直到五阿哥出生她一直都是默默無聞,但在她生五阿哥之前一直受到皇后和魏瓔珞的保護,按理說她應該很感激皇后和魏瓔珞的,但是此次魏瓔珞成為妃嬪她卻和純妃聯手陷害魏瓔珞,其實愉貴人並沒有便壞,她一直潛伏在純妃身邊,目的就是為了放鬆純妃的警惕,在關鍵時刻幫助魏瓔珞收拾掉純妃,只不過她從未對任何人說過,自己一直小心翼翼的做著這件事情,愉貴人一直以為都是好人。

延禧攻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