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電視劇《延禧攻略》正在熱播中,這讓作為監製的於正也火了一把,這部劇是現在討論最多的一部劇,不過在最新的延禧攻略劇情介紹中有一位跟嘉嬪長相一模一樣的人上線了,這讓很多網友都非常吃驚,都以為嘉嬪沒有死,但其實並不是,那么小嘉嬪到底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下面就跟著小編看一下吧。
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延禧攻略小嘉嬪是誰?小嘉嬪和嘉嬪是同一個人嗎?
其實小嘉嬪是嘉嬪的雙胞胎妹妹,在嘉嬪死了以後,小嘉嬪便進了宮。雖然小嘉嬪和嘉嬪雖然長得一樣,但是還是可以區分的,在小嘉嬪的右眼下面有一顆美人痣,也是外貌上唯一的區別,不過兩人在性格上卻有著天壤之別。嘉嬪性格比較沉穩內斂,心機很重,手段也比較高明,但小嘉嬪卻是仗著自己的美貌恃寵而驕,嫉妒心重,有些有頭無腦,指揮撒嬌來博得皇上的關注,是成不了大氣候的,但也就是這樣的性格才讓她一直活著成為了皇貴妃。

延禧攻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