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超級網劇《沙海》正在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吳磊飾演的高中生黎簇,陰差陽錯之下捲入吳邪的大計畫中,被迫走上了驚險刺激的探險之旅。隨著沙海劇情介紹的深入,一個叫霍有雪的登場了,她是霍家人,一出場就對黎簇和梁灣下手,明顯是吳邪的對頭,對古潼京的秘密也是勢在必得的樣子。
這個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呢?霍有雪難道是霍家當家人嗎?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其實這霍有雪並不是這一代霍家的當家人,當家人是霍秀秀,她是霍秀秀的姐姐。因為霍家歷代都是女人當家的,霍仙姑去世之後把當家人的位置傳給了最疼愛的孫女霍秀秀,但同樣是孫女的霍有雪非常不服氣,對那個位置也是虎視眈眈。到了霍秀秀這一代,霍家內亂已經非常嚴重,各自有各自的打算,她這個當家人如履薄冰,並沒有完全掌控霍家,霍有雪有自己的勢力,是錦上珠的老闆,能力不容小覷。

沙海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