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吳磊秦昊主演的《沙海》正在熱播,想必看過小說的網友都知道,在古潼京里吳邪飾演的男主黎簇發現了很多奇怪的容器,這些容器黑不溜秋的好像是鐵皮,上面有很多小疙瘩,其實是釘的鉚釘。黎簇小時候在父親工作的廠子裡見過這種容器,只知道很危險,到了古潼京那些廢棄卡車裡也有很多這種容器,容器里究竟裝的是什麼呢?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隨著沙海劇情介紹的深入,其實容器里裝的都是黑毛蛇的蛋,外表看著像是晶瑩剔透的寶石頭,其實裡面都孕育著小黑毛蛇的卵。古潼京地底下其實是一個黑毛蛇的巢穴,這裡有大量的蛇,這些蛇活了上千年,能夠分泌一種含有記憶的費洛蒙,吳邪和黎簇的體質都能接受黑毛蛇的費洛蒙信息,可以從蛇的記憶中讀取到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吳邪之所以選黎簇也是因為他的身體已經超過負荷了,不能再接受這些費洛蒙了,黎簇可以代替他繼續探索想要知道的秘密。

沙海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