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沙海》正在熱播,眾所周知羅雀是張日山向新月飯店的老闆尹新月借來的,算是跟在尹南風的高手,所以才被張日山借來當幫手的。很多網友都在追問,這個不善言談的羅雀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總覺得羅雀的身份不簡單,跟在張日山身邊別有目的。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劇情介紹第28集,張日山帶著羅雀、坎肩一行人去了中緬邊境,這裡九門的陳家和謝家都有生意,在采玉礦的時候炸出了一個銅門,出現了很多大坑,裡面有很多死人,很明顯這些人是下地盜墓觸動了機關才死的。當時羅雀嘴裡一直叼著棒棒糖,還把糖紙故意仍在隱蔽之處,可見他的舉動有古怪。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尹南風向張日山介紹羅雀的時候說,羅雀是她撿回來的,收在手下培養到至今,對他有救命之恩,羅雀也對她唯命是從。小編推測這個羅雀很有可能是汪家人,小說原著並沒有羅雀此人,但卻有一個擅長使魚竿的汪家高手,說不定是同一個人。羅雀扔糖紙的舉動是在向汪家人留暗號報信,也可能是給尹南風報信,反正他的身份不簡單。

沙海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