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蕭姑姑和瑛娘是什麼關係?蕭姑是什麼人?蕭姑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娘道劇照娘道蕭姑姑和瑛娘是什麼關係?蕭姑是什麼人?蕭姑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娘道》正在熱播,在劇情剛開始的時候,隆繼宗帶著瑛娘母女回隆家祠堂認祖歸宗,大兒媳隆萬氏坐不住了,為了搶奪家產,不僅買通了輩分高的七舅爺,還搬出看守祠堂的蕭姑姑來指認瑛娘就是當年隆家選中的河姑。這個蕭姑姑很是疼愛瑛娘,一眼就認出了瑛娘的身份,但她不顧隆萬氏的威逼利誘,一頭撞死自殺,以保護瑛娘。
娘道劇照娘道蕭姑姑和瑛娘是什麼關係?蕭姑是什麼人?蕭姑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娘道劇情介紹中蕭姑也是河姑,因為家境貧寒活不下去了被隆家選為河姑,只不過在她十四歲那年準備祭河的時候,趕上了鹹豐帝駕崩,那個時候還是清朝末年,全國都不準嫁娶,就連河神也不例外,蕭姑姑也因此撿回了一條命。雖然不用扔進黃河,但作為河姑一輩子都不能再婚嫁生子,只能留在隆家的祠堂孤苦終老。
瑛娘被選為河姑之後住進了隆家祠堂里,蕭姑姑很是照顧疼愛她,現如今瑛娘嫁給了二少爺面臨著身份被戳穿的危險,蕭姑為了保護瑛娘才自殺的。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