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

娘道劇情簡介

出生貧苦家庭的瑛娘本就不受婆家待見,然而進門八年連續生下三個女孩,無一男丁,而且剛生下三女兒不久就被人指
為災星,更是讓婆婆嫌棄,丈夫隆繼宗心疼瑛姑,為了保護瑛娘和女兒不得已和父母鬧翻,帶著老婆孩子分了家。然而沒過幾天好日子,隆繼宗意外而死,再次有了身孕的瑛娘投奔婆家卻被婆家趕出而流落在外。娘家嫂子嫌棄瑛娘帶著拖油瓶,各種不待見,哥哥柳栓子是個大菸鬼,整日的吃喝玩樂、抽大煙,還偷偷的把三女兒給賣了,為救女兒卻被倒打一耙,最後含冤入獄,在獄中艱難的生下了亡夫的遺腹子。刑滿出獄之後的瑛娘生活非常艱辛,好在亡父的弟弟延宗一直都是喜歡她的,多次幫忙,可惜終究是有緣無分。瑛娘帶著三個孩子踏上了找尋被賣的三女兒,一路上軍閥混戰,一個女人帶著幾個孩子,朝不保夕、風餐露宿,途中又與另外的幾個孩子失散。一晃多年過去了瑛娘找尋孩子十多年,經歷的多番磨難,最後一腔母愛終是感動了幾個孩子,一家人終於團圓。

娘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