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柳栓子和瑛娘是什麼關係?柳栓子收留瑛娘母女的目的是什麼?

娘道劇照娘道柳栓子和瑛娘是什麼關係?柳栓子收留瑛娘母女的目的是什麼?
隨著電視劇娘道的熱播,又掀起了收視狂潮,在劇中瑛娘因為丈夫隆繼宗的病逝,和婆家隆夫人鬧掰,古風村的老房子也被隆繼宗生前買了,等到償還完所有的債務之後身無分文,只能帶著三個女兒回到了娘家蘑菇鎮投奔親哥哥柳栓子。當年瑛娘因為家裡窮,爹死了沒錢買,才被母親賣給了隆家當河姑的,離開家的時候只有七歲,而哥哥柳栓子13歲。
娘道劇照娘道柳栓子和瑛娘是什麼關係?柳栓子收留瑛娘母女的目的是什麼?
電視劇娘道分集劇情介紹中,瑛娘自從被賣之後,已經三十年沒有回過娘家了,母親二十年前也已經去世了,好在哥哥柳栓子還是認了她,收留她們母女。其實柳栓子根本不是什麼好人,而是鎮上又名的大菸鬼,因為抽大煙把整個家都掏空了,還欠了一屁股債,窮的叮噹響,還得靠媳婦段金花陪男人睡換錢。
柳栓子之所以收留瑛娘母女,是因為知道她嫁給了隆家的二少爺,三個娃娃都是隆家的血脈,打算去隆家敲詐一筆,若是不行還能把幾個孩子賣了換錢,根本就是別有目的。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