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娘道隆福的腿為什麼瘸了?隆福的身世經歷是什麼?

娘道隆福的腿為什麼瘸了?隆福的身世經歷是什麼?娘道隆福的腿為什麼瘸了?隆福的身世經歷是什麼?
老戲骨王繪春在熱播劇《娘道》中飾演老管家“隆福”一角,在隆家四十年,也是唯一一個心疼瑛娘母女的好人,他是看著隆繼宗長大的,內心裡不僅當隆繼宗是主子,更是如兒子一般的存在。隆福雖然是隆府的下人,還瘸了一條腿,人微言輕,但隆夫人卻非常敬重他,這讓很多網友不解。隆福的腿究竟是怎么瘸的,他又有什麼身世遭遇呢?
娘道隆福的腿為什麼瘸了?隆福的身世經歷是什麼?娘道隆福的腿為什麼瘸了?隆福的身世經歷是什麼?
原來在娘道劇情介紹中,隆福本是隆府大管家,佘管家是在他辭去大管家職務之後提拔上來的。當年隆家祭祀河神的時候遇到了七十二寨土匪的襲擊,隆老爺被打死,隆老太太也被土匪扣了,隆家抓了兩個土匪頭目送官被槍斃。
土匪不樂意了,要求隆家血脈來送贖金,當時大少爺隆傳宗剛成年,隆福知道此行兇險萬分,主動代主赴險,謊稱是隆老太爺的親侄子,結果被土匪識破了,腿就是被土匪打瘸的。後來救回隆老太太之後,隆福擔心有人會嘲笑大少爺貪生怕死,隱瞞一切,加上隆老太爺去世後隆夫人當家,主動辭去大管家的職務,老太爺還親手給他題了四個字“忠心耿耿”。因為隆福是為了隆傳宗傷了腿險些丟了命,隆夫人這才對他很敬重。

娘道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