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都市刑偵劇《橙紅年代》正在熱播,該劇由陳偉霆馬思純領銜主演,劉奕君陳瑤葉祖新何明翰,任正斌,李建義,胡瀟靈,葉瀏等新老演員共同出演。劇中商界大亨聶萬峰身份神秘多面,不露鋒芒,是全劇最大反派,只不過一直隱藏的非常好。那么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聶萬峰最後結局怎么樣了?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劉奕君飾演的聶萬峰是整部劇的幕後黑手,他是一個大反派,藏得很深,做了很多壞事。平時他以富商的身份出現在人前,威風八面,是金錢為糞土。實際上行為神秘,身份成謎,擁有多重身份。最後在與聶萬峰為首的犯罪集團激烈的爭鬥中,劉子光胡蓉並肩作戰,協助警方瓦解了整個犯罪集團。聶萬峰結局的時候被胡蓉和劉子光以及一堆警察們聯手抓了起來,判了刑。小編暫時還未了解到聶萬峰最後有沒有死,敬請期待橙紅年代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