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橙紅年代胡躍進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熱血都市電視劇《橙紅年代》正在熱播。該劇根據驍騎校的同名小說改編的,由陳偉霆馬思純劉奕君陳瑤葉祖新何明翰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青年劉子光從最底層的保全憑藉自身努力蛻變成經理的勵志故事。那么橙紅年代劇情介紹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下面一起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據小編了解胡蓉的生父是深入毒穴的警察黃振武。他隱藏在M國當酒吧當老闆以收集更多毒販的情報。後來黃振武把劉子光發展成線人,可很快他的身份就曝光了。後來黃振武親自交代劉子光胡蓉(馬思純飾)就是自己的女兒,並委託劉子光以後照顧她。胡蓉現在的養父胡躍進是受了戰友黃振武的委託來照顧胡蓉的。胡蓉父親後來為了不讓劉子光暴露,握著劉子光手裡的槍按下了扳機,劉子光得以擺脫聶萬峰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