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橙紅年代劉子光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陳偉霆馬思純領銜主演,劉奕君陳瑤葉祖新何明翰,任正斌,李建義,胡瀟靈,葉瀏等新老演員共同出演的電視劇《橙紅年代》正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正在熱播。那么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橙紅年代劇情介紹。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劉子光在一輛客車聶萬峰相識,聶萬峰覺得兩人同樣來自江北,做個朋友將來互相有個照應。於是聶萬峰帶著劉子光一起去M國。兩人一起在一家賭場當服務生,一次聶萬峰因為偷了客人的籌碼,客人掏出刀要殺了他。劉子光撲過去替聶萬龍擋了刀。聶萬峰覺得劉子光講義氣,聶萬峰就拉著劉子光結為異姓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