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陳偉霆馬思純主演,由劉新執導是電視劇橙紅年代正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火熱播出,該劇根據驍騎校同名小說改編,小編也很是關注這部小說。該劇中劉子光的感情線有些複雜,李紈、胡蓉都喜歡劉子光,小編就上網查了下。那么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胡蓉和劉子光在一起了,其實胡蓉從頭至尾喜歡的都是劉子光。劉子光也只和胡蓉有感情戲,對李紈從頭至尾只是當做妹妹來看。對於韓進和劉子光同時向自己表白,胡蓉起初無法選擇,但在一起經歷的多了,胡蓉才知道自己內心其實喜歡的是劉子光。雖然在胡蓉和劉子光第一次見面時,就從劉子光身上的刀疤和槍傷判斷劉子光不是什麼好人。然而在和劉子光接觸的過程中,胡蓉發現劉子光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一次從醫院出來之後劉子光主動扶老人過馬路。之後李建國愛人住院急需錢時,又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李建國。這樣胡蓉最終選擇了劉子光,韓進也漸漸放開了對胡蓉的追求。

橙紅年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