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和廖玉成鬧翻?陳雪茹和廖玉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和廖玉成鬧翻?陳雪茹和廖玉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實力演員田海蓉在熱播劇《正陽門下小女人》中飾演女二號陳雪茹一角,是綢緞鋪子的老闆,嫵媚風騷,在門前街也是不輸於徐慧真的一枝花。一開始陳雪茹中意範金有,但範金有那時候犯渾,還在三心二意的在陳雪茹和徐慧真之間左右搖擺呢。陳雪茹和第一任丈夫離婚,隨後和店鋪的公方經理廖玉成擦出了火花!
廖玉成跟自己的原配離婚之後和陳雪茹結婚了,只不過這段感情並沒有維持多久,最終以離婚收場!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和廖玉成鬧翻?陳雪茹和廖玉成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介紹中,陳雪茹為人強勢,處處壓制著廖玉成,而且廖玉成當初和她結婚就是為了她的美貌和錢,過得時間久了就受不了了,廖玉成還瞞著陳雪茹跟處處接濟前妻,被陳雪茹知道後沒收了工資,最終逼得廖玉成鋌而走險,偷了陳雪茹所有的錢打算逃跑,最後還是在範金有的威脅下,廖玉成還了百分之七十,和陳雪茹離婚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