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嫁給範金有了嗎?陳雪茹是怎么嫁給範金有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嫁給範金有了嗎?陳雪茹是怎么嫁給範金有的?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正陽門下小女人分集劇情中,陳雪茹第一任丈夫出軌,兩人離婚之後有一個兒子,隨後陳雪茹又和派到絲綢店的公方經理廖玉成好上了,又看不上範金有了,嫁給廖玉成之後,因為過於強勢,廖玉成跟前妻還有來往,最終也離婚了。再一次回歸單身的陳雪茹這才想到了範金有,但此時的範金有已經是居委會主任了,一次婚也沒有結過,就算範金有同意,但范母這一關不好過,死活不同意範金有娶陳雪茹。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嫁給範金有了嗎?陳雪茹是怎么嫁給範金有的?
陳雪茹之所以能夠如願嫁給範金有,一方面是因為範金有這些年一直沒對她死心,范母生病住院都是陳雪茹一手操辦的,再者是徐慧真想到了妙招幫助了陳雪茹,讓陳雪茹故意告訴范母,兩人已經領證結婚了,在范母反對的時候故意假裝生氣的要狀告範金有騙婚,如此一來范母為了兒子,也就妥協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