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眾所周知徐慧真的前夫是賀永強,當年他在徐慧真即將生產的時候竟然丟下打著肚子的徐慧真,和徐慧芝私奔了,當時養父賀老頭就說過,若是他敢走,賀家的財產一個子兒都不留給他,賀永強一意孤行,還氣死了賀老頭。徐慧真葬了賀老頭,為了養女兒只能繼續開酒館,靠著經營頭腦,一步步成為女強人。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中,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在哪一集給賀永強的?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了嗎?哪一集把小酒館給賀永強的?
在第20集,徐靜理得知自己的身世和家裡鬧掰了,因為誤會了老媽徐慧真,竟然離家出走了,徐慧真一下子病倒了,為了緩和兩家的矛盾,徐慧真最終還是決定把小酒館的所有股權都還給狼心狗肺的賀永強,但小酒館的一半股權給了徐慧芝,若是賀永強將來敢做對不起徐慧芝的事情,下場是淨身出戶,徐慧真只把這些年積攢的古董家具、字畫帶走了,股權一分沒要。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