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電視劇《正陽門下小女人》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推移,徐慧真的三個女兒也逐漸的長大,大女兒徐靜理和二女兒徐靜平都非常優秀,大學畢業之後進入徐慧真開的三秋葉賓館工作,徐慧真是董事長,徐靜理擔任總經理,徐靜平人事部總監,就連賀永強的兩個女兒也都在賓館當財務總監、大堂經理,都身居要職。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介紹中徐靜理的身世又是什麼呢?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徐靜理的親生父親是誰?徐靜理的身世是什麼?
其實徐靜理是徐慧真和前夫賀永強的女兒,當年徐慧真即將生產,賀永強卻跟徐慧真的表妹徐慧芝廝混,丟下在醫院生孩子的徐慧真私奔了,扛著大肚子的徐慧真若不是遇上了心善的蔡全無,估計就是一屍兩命。這么多年,徐慧真和蔡全無一直瞞著徐靜理的身世,蔡全無把她當親生女兒一樣對待。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