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蔣雯麗倪大紅田海蓉喬大韋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正陽門下小女人》正在熱播,在劇中蔣雯麗飾演女一號“徐慧真”,剛新婚不久在即將生產的時候被丈夫賀永強拋棄,一下子成了單身媽媽,後來和賀永強離婚,一個人撐起了祖產小酒館,和老實善良的蔡全無成婚,一步步迎來了生活和情感的第二春。在劇中徐慧真和徐慧芝究竟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姐妹嗎?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徐慧真和徐慧芝是什麼關係?徐慧真和徐慧芝是親姐妹嗎?
其實在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介紹中,徐慧真是徐慧芝的表姐,兩人並不是親生姐妹,徐慧芝從小到大在徐家長大,和徐慧真不是親生卻勝似親生。徐慧真的丈夫賀永強一開始相中的就是溫柔如水的徐慧芝,但那時是徐慧芝替徐慧真相親的,兩家商定的就是大姐徐慧真,結果賀永強不幹了,受不了強勢能幹的徐慧真,竟然和徐慧芝私奔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