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片兒爺為什麼賣祖產?片兒爺變賣祖產的原因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片兒爺為什麼賣祖產?片兒爺變賣祖產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正陽門下小女人》匯集了蔣雯麗倪大紅等一眾老戲骨,在劇中經常光顧小酒館的老主顧中有一個叫“片兒爺”的,大名邱光普。在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中,片兒爺準備把祖產四合院給賣了,最終徐慧真高於陳雪茹三成的價格買下了。片兒爺為什麼要賣祖產呢?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片兒爺為什麼賣祖產?片兒爺變賣祖產的原因是什麼?
在劇中,片兒爺是地地道道的老北京人,靠著拉洋片混口飯吃,並沒有什麼正經的營生,日子過得緊巴巴的,後來街道搞公私合營,片兒爺在陳雪茹的推薦下當了綢緞鋪子的公方經理,但因為一直被陳雪茹壓制著,他這個公方經理當的很憋屈,最終辭職不幹了。片兒爺一心想要做生意賺大錢,但苦於沒有本錢,最終把祖產四合院賣給了徐慧真,他帶著老婆去了東北跑生意倒騰糧食,日子過得越來越滋潤。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