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正陽門下小女人分集劇情中,賀永強是徐慧真的前夫,這個人不僅脾氣倔,而且在做人上完全就是渣男,娶了徐慧真之後還惦記著溫柔可人的妹妹徐慧芝,更是在徐慧真懷孕即將生產的時候劈腿跟徐慧芝私奔了,還氣死了養父賀老頭,多年過去了這傢伙還怨恨徐慧真,絲毫不覺得自己做錯了,總覺得全世界都欠他,還一心想要搶回小酒館。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賀永強是好人還是壞人?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是什麼?
說實話不能說賀永強是壞人,但他這個人比範金有更可惡,最基本的做人準則都沒有,婚內出軌當渣男,勾搭徐慧真的妹妹徐慧芝,為了跟徐慧芝在一起,更是忤逆養大他的賀老頭,把賀老頭給氣死了,為人子這一方面他是不忠不孝。
賀永強和徐慧真的矛盾僅僅就是性格不合,賀永強受不了徐慧真的強勢和能幹,喜歡更溫柔的徐慧芝,而且怨恨賀老頭和徐慧真騙了他,因為相親的時候是徐慧芝代替生病的徐慧真去的,娶回家一看卻是徐慧真,這讓賀永強更加偏激和憤怒,所以對徐慧真更加恨。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