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在電視劇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中,陳雪茹和徐慧真不僅是朋友,更是鬥了幾十年的老對手了,只要徐慧真有什麼陳雪茹也跟著要什麼。自從徐慧真把小酒館還給賀永強之後,賀永強根本不會經營,沒幾天小酒館生意慘澹,根本經營不下去了,此時陳雪茹拋出了橄欖枝,打算收購小酒館,拿侯家的祖宅四合院換小酒館院子,還賠償一筆錢,賀永強一聽覺得不錯,腦子一熱就打算把小酒館賣了,最後是徐慧真識破了陳雪茹的陰謀,直接把收購計畫搞黃了。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陳雪茹為什麼要收購小酒館?陳雪茹收購小酒館的目的是什麼?
其實陳雪茹提出的以院換院,還補貼錢,表面上是給了賀永強很大的好處,其實是變相的把小酒館收購走了,若是賀永強簽了契約,那以後小酒館的經營權他就做不了主了。因為小酒館曾經是徐慧真的,陳雪茹就是要搶走徐慧真的東西,所以才想搶走小酒館,以後重建開超市。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