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蔣雯麗倪大紅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正陽門下小女人》正在熱播,在劇中徐慧真蔡全無一心想要隱瞞徐靜理的身世,徐慧真一再的叮囑妹妹徐慧芝,若是敢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去,從此兩家斷絕往來,但最終這個秘密還是捅了出來,而始作俑者其實就是賀永強。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誰把徐靜理的身世說出來的?賀小夏還是範金有?
其實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介紹中賀永強老早就覬覦小酒館,一心想要把小酒館搶回來,絲毫沒有認識到他自身的錯誤,還怨恨徐慧真霸占小酒館發達,害的他留在農村過苦日子,然而這一切都是他自己自作自受,當了渣男還怨這怨那的。賀永強早就把徐靜理的身世告訴了三女兒賀小夏,讓她看準時機把秘密說出去,然後以此為籌碼逼迫徐慧真交出小酒館。
賀小夏巧妙的利用了範金有,故意慫恿範金有把徐靜理的身世告訴她,她再裝作不知道的樣子告訴徐靜理,順水推舟的嫁禍到範金有身上,其實一切都是賀永強授意的,他才是說出秘密的罪魁禍首。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