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在熱播劇《正陽門下小女人》中範金有是陳雪茹第三任丈夫,兩人能夠走到一起也是經歷了諸多戲劇性的磨難,等到範金有正式成為陳雪茹的丈夫,陳雪茹和第一任前夫所生的兒子已經好幾歲了,範金有就成了後爸。陳雪茹的大兒子就是侯魁,父母離婚之後爸爸去了美國,他從小跟著老媽陳雪茹,範金有就是繼父。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照正陽門下小女人侯魁和範金有是什麼關係?侯魁為什麼不喜歡範金有?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介紹中侯魁和範金有的關係並不好,一方面是因為兩人的身份,並沒有血緣關係,範金有自然不會把他當親生兒子看待,最重要的是侯魁喜歡徐靜理,兩人又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徐靜理非常討厭一直跟老媽徐慧真最對的範金有,這直接就影響了侯魁對範金有這個繼父的態度,導致父子兩人關係隔閡很深。

正陽門下小女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