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親情愛情大劇《幸福一家人》正在熱播,講述了房家三姐弟在面臨親情與愛情、職場與婚姻時,種種抉擇的故事。房小龍是房永福第二個妻子所生的孩子。和房天心房天憶是同父異母的家人。房小龍在不到一歲時,被親生母親拋棄。房小龍和哥哥姐姐性格都有所不同,他是三姐弟中最感性的,也是最衝動的,遇到任何事都總想著用拳頭來解決。房小龍自畢業後還沒有找到一份正經的工作,但卻在遇到李月月後開始了改變。
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幸福一家人房小龍傅曉龍什麼關係?房小龍身世是什麼?房小龍傅曉龍誰喜歡李月月?
房小龍(任運傑 飾)和傅曉龍(虞文濤 飾)名字發音相似,二人不僅是好朋友,一起長大的哥們,也是死黨。兩人很多年前就遇到了李月月,當時將李月月從河裡就出來的不是房小龍,而是傅曉龍。但當年的傅曉龍以好玩將自己的名字說成房小龍給李月月聽。這也就有了後來房小龍和傅曉龍更多的誤會,李月月來到上海後,房小龍傅曉龍同時喜歡上了她,自此兩人開始了追求李月月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