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氣小鮮肉侯明昊人不彪悍枉少年劇情中男主角花彪一角,和萬鵬飾演的楊夕,在高三面臨畢業時期,上演了一段激情歲月的青澀奮鬥故事。劇中花彪本來是重點高中匯英中學的尖子生,更是理科天才,光競賽的冠軍都拿了十幾個,也是學習重點關注的國寶級學生,結果第一集中卻被開除了,不得已只能轉學去了名氣不如匯英的普通高中育才中學。
花彪為什麼會被開除呢?花彪開除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照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原來是花彪為了備考這才的化學競賽,沒有向學校報備,偷偷的溜進實驗室做實驗,正好趕上楊夕追著偷車賊王老五進了匯英中學,在操場上上演了追逐戰,花彪正好通過視窗看見這一幕,一時被吸引了,忽略了正在做的實驗,最終藥劑引發了爆炸,損失慘重。學校非常生氣花彪私自用實驗室,無奈之下把他開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