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網劇《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在熱播,在劇中侯明昊飾演的男主“花彪”,因為偷用實驗室導致爆炸,最終被重點高中匯英開除,只能轉學去了育才中學,和楊夕李漁等人成了同班同學。花彪雖然來了育才,但私下裡經常和匯英的老同學楊鳴見面,而且兩人總是神神秘秘,見面總是拿著一個信封,楊夕和二條都覺得一定是花彪在找楊鳴借錢,信封里裝的是錢。其實他們都猜錯,隨著劇情的深入,花彪和楊鳴之間的小秘密還是曝光了。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照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情介紹中,花彪父母雙亡,只有一個相依為命的奶奶,家庭條件苦難,確實是需要錢,只不過他並沒有找楊鳴借錢,而是托楊鳴給他找了家教的兼職,因為做家教違法學校的規定,所以瞞著眾人沒吭聲。楊鳴每次來找花彪,只是給他結算家教的酬勞,信封里裝的是花彪應得的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