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照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情中,楊肖和美是飛車五人組成員,和楊夕是好閨蜜,文文靜靜的性子,然而在剛播出的劇情中,楊肖和美竟然在中考時直接搶走了李漁的卷子,在眾人的驚詫中作弊,最終被監考老師抓包,導致全班同學都請了家長。看似膽小怯懦的楊肖和美為什麼這么大膽呢,究竟是什麼迫使她敢在中考的時候,不顧監考老師的警告,一而再再而三的作弊呢?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照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楊肖和美考試作弊也是被逼無奈,她的父母都是高級知識分子,對她這個唯一的女兒寄予厚望,尤其是楊媽媽非常的嚴厲苛刻,從小到大都楊肖和美要求嚴格,奈何楊肖和美的成績一直不好,家教老師沒少請,成績還是沒能讓父母滿意。這次中考非常重要,臨考前楊媽媽已經發話,若是這次考不好,她以後的日子就不好過了,正式害怕嚴厲的媽媽,楊肖和美壓力太大,最終在心慌意亂之下失去了冷靜,竟然搶了李漁的卷子抄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