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照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侯明昊萬鵬張耀代露娃領銜主演的青春校園劇《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在騰訊視頻熱播,該劇講述了幾個高三學生,組成飛車五人組,在校園裡發生的一系列歡笑故事。代露娃在劇中飾演“黃澄澄”一角,家境富裕的小公主,和女主楊夕之間矛盾頗多,兩人經常打嘴仗,究其原因是因為黃澄澄喜歡李漁,而李漁喜歡楊夕。
隨著人不彪悍枉少年分集劇情的深入,黃澄澄最終有沒有和李漁在一起呢?她是否用一顆火熱的心捂熱了李漁那顆冷淡的心呢?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照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毋庸置疑的,楊夕和男主花彪最終會是一對,李漁作為男二號,只能是和楊夕錯過的。根據預告片,在楊夕選擇了花彪之後,李漁也最終被打不死的小強黃澄澄的一腔愛意捂化,打開了心扉,走出了離異家庭的心理陰影,接受了黃澄澄,最後和黃澄澄湊成了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