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人不彪悍枉少年劇情介紹電視劇人不彪悍枉少年講述了高中學生楊夕萬鵬 飾),別看她是一個柔柔弱弱的女孩,其實也是班裡有名的飛毛腿,陰差陽錯之下誤會花彪侯明昊 飾)是偷車賊,一路追著他不放,結果在追逐中楊夕被花彪扔的東西砸傷了腿,兩人結下樑子,本以為就是場倒霉的不愉快。然而新學期開學,楊夕發現那個害自己受傷的花彪竟然轉學到自己班,兩人成了同學,他的突然降臨讓楊夕以及全部的同學都如臨大敵。

人不彪悍枉少年劇情介紹人不彪悍枉少年劇情介紹

花彪一開始和這個班級格格不入,後來憑藉自己的才智和責任心,一步步的融入班級,更是和楊夕解除了誤會,在這個廢寢忘食拼著奮鬥的高三,花彪和楊夕爆發了懵懂了初戀,還有李漁黃澄澄等同學之間的你追我趕,上演了青澀男女之間的悲歡離合。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集

楊夕腳踏車被偷和花彪結下樑子

1996年,育才中學高三學生楊夕在家裡看奧運會,當看到中國選手活動長跑冠軍之後非常激動,站在沙發激動得手舞足蹈的,結果被老媽訓斥了一頓,轟她出去跑步。楊夕約了發小李漁一起跑,結束之後向往常一樣一起回家吃飯。

這次跑步鍛鍊楊夕用時最少,父母答應給她賣新的腳踏車。李漁和楊夕家是樓上樓下的鄰居,更是從小一塊長大的髮小,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經常混在一塊吃飯,可是今年楊夕卻突然表示,不願意再跟他一塊過生日了,心思重的李漁不開心了,飯也不出就回去了。

李漁收到了在國外媽媽的信,她近期要回國看他,李漁心裡很開心,而楊夕也因為自己無心的一句話主動給李漁道歉,搖響了窗台的鈴鐺,把飯菜用籃子給李漁送到了樓上。第二天一大早李漁陪著楊夕,又約了同班同學司徒二條楊肖和美,四人一塊去買腳踏車。

楊夕很快就挑好了喜歡的腳踏車,讓司徒二條拿著相機給她拍照,擺了很多姿勢,結果在四人不注意的時候竟然被偷車賊順走了。楊夕一路追著偷車賊,因為她是體育生,追的那個偷車賊一陣的心塞,只能跑進了附近的匯英中學。

楊夕追上偷車賊,一屁股坐上了後車坐上,拉著偷車賊拳打腳踢,誰成想意外發生了,教學樓實驗室花彪正在搞實驗,被樓下打鬧的楊夕吸引,一不小心沒注意手裡的化學實驗,引發了爆炸。爆炸威力挺大的,楊夕和偷車賊都被波及了,最終是楊夕摔倒受傷,偷車賊趁機騎著車跑了。

楊夕腿受傷了,車子又被偷,氣的咬牙切齒,從報紙上得知那個導致實驗室爆炸的罪魁禍首是私自用實驗室,已經被學校開除了。李漁在家裡準備了一桌子菜,就等著老媽回來呢,楊夕卻接到了李媽媽的電話,她因為公司有事暫時不回來了,拜託楊夕帶話給李漁,李漁得知這些心情很是失落。

楊夕和李漁把一桌子飯菜消滅了,同學黃澄澄來探望楊夕,其實她是對李漁有意思,李漁一直躲著她,黃澄澄離開的時候一肚子火氣,偷偷的把李漁腳踏車的氣給放了,不想他明日送楊夕去醫院複查。但是李漁直接背著楊夕去了醫院。

楊夕是高三三班的班長,但她並不是尖子生,充其量在班裡排到中等,加上在她這個不靠譜班長的帶領下,很多老師都頭疼不已,主任也是發愁,把楊夕說教了一番。花彪轉學到了高三三班,和楊夕成了同桌,楊夕一看花彪比李漁帥,一臉的花痴。

楊夕從司徒二條那裡得知花彪就是匯英中學那個炸了實驗室的人,害自己受傷又丟了車子的罪魁禍首,衝上去把花彪大罵了一頓,花彪自知理虧突然背著她去了醫務室。楊夕即將參加長跑比賽,進入前三能在高考中加十分,但醫生卻表示若是她跑了,估計腿就得廢,花彪聽了醫生的話,愧疚更甚。

下一集(第 2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