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21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21集

楊夕和媽媽和好 楊朝二條做生意忽悠司徒爸爸

楊媽媽不知道怎么面對楊夕,一直躲著她,母女兩人都彼此彆扭著。距離高考剩最後三個月了,高強度的複習讓大家都精疲力盡的,楊肖和美的媽媽用bb機時刻監督著她,讓楊肖和美每節課都匯報情況,楊肖和美被折磨的有氣無力的。司徒二條和老爸鬧翻了,二條不肯回家,暫時留宿在李漁家裡。

李漁為了幫楊夕和楊媽媽和好,買了粥給楊夕,囑咐她主動和楊阿姨說話。楊爸爸痔瘡犯了,一直在家裡養著,楊夕和楊爸爸談了很多,楊爸爸知道女兒和老婆之間有彆扭,這就跟他得痔瘡差不多,也是有自尊心的,不願意讓同事知道,所以會選擇請事假而不是病假,楊媽媽也一樣,被女兒撞見掃廁所,這是何等難堪的事情呀,自然會想方設法的逃避了。

楊夕給媽媽留了字條,囑咐她喝粥,希望能留一點時間好好談談。第二天楊夕把小提琴還給了楊媽媽,自己根本不是學音樂的料,這些天她真的努力學了,雖然不會拉,但還是學了樂譜,能夠很熟練的唱出來了。楊媽媽也驚訝於楊夕的努力,為她欣慰,母女和好如初,楊媽媽也慢慢的釋然了。

花彪去居委會拿大米,剛跟花奶奶說過,轉眼的功夫花奶奶可忘記了,還打電話報警找兒子,把花彪當成了兒子俊生,訓斥他幾天幾夜不回家,讓他永遠別回來之類的話,花彪憂心不已。楊夕拉著楊肖和美在操場上背書,其實是在悄悄的關注花彪,楊肖和美早就看出她喜歡花彪了,打趣她。

楊夕也承認了,是喜歡花彪,就是覺得自己太差了,學習不好人又不漂亮,所以不敢問,生怕對方不喜歡她,到時候連朋友都做不了。楊肖和美鼓勵楊夕應該主動去追求,旁敲側擊的去試探問一問。李爸爸在廣州跑生意,來信說他混的很好,李漁發現爸爸的鞋子都跑爛了,並不像信上說的那么好,找了花彪詢問哪裡可以勤工儉學,想要給爸爸減輕負擔。

司徒二條搞了一批帽子,拉著花彪和李漁悄悄的商量做生意,還找了楊朝,讓楊朝扮做大老闆去忽悠老爸司徒東風,但司徒東風精明的很,並沒有答應合作,又給楊朝介紹了何老闆,讓他們去推銷,若是成功了就合作,賺錢了三七分成,二條喜的不行,和楊朝決定試一試。

楊朝穿的西裝革履的,跟個暴發戶似的,和花彪、二條還有李漁四個人去了何老闆那裡,楊夕發現老哥不對勁,拉著楊肖和美悄悄的跟著。結果等何老闆出來花彪三人卻發現竟然是主任,直接露餡了,楊朝看出不對勁,四人匆忙跑了。

花彪拉著楊夕躲在了暗處,兩人單獨相處都非常緊張,楊夕終於鼓起勇氣詢問花彪是否有喜歡的人?花彪遲疑著表示有喜歡的,楊夕誤以為是別人,心裡很難過,此時李漁找到了他們,跟花彪同時伸出手想拉楊夕,但楊夕心裡鬱悶,誰都沒搭理。

楊夕發現楊肖和美對自己老哥有意思,驚得瞠目結舌的,楊肖和美不承認落荒而逃。二條生氣老爸把做生意的事兒稟告給了主任,回去對司徒爸爸發了脾氣,又鬧著要離家出走。

下一集(第 22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