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2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2集

楊夕算計花彪差一點釀禍

孔小軍是高三三班新來的班主任,這也是他第一次當班主任,摩拳擦掌一身的幹勁,走訪了很多學生的家長,向他們許諾一定想辦法把排倒數的高三三班成為高考的黑馬。

孔小軍拜訪過李漁家之後敲響了楊夕家,一來就把成績單拿了出來,當著楊夕父母的面把她的成績和李漁對比,說的楊夕父母尷尬不已。楊媽媽一直想著女兒還有長跑能加分呢,總能占優勢的,剛說完楊夕卻失落的表示,醫生已經說了,這才她不能參加比賽了,不然以後就再也跑不了了。

楊媽媽一聽炸了,拎起雞毛撣子就打楊夕,還把楊夕那些武俠小說給撕了,訓斥她天天看這些閒書,不努力學習。楊夕很是委屈,哭著跑了出去,哥哥楊潮擔心她想不開,追出來把她安慰了一番,父母也是望女心切。

花彪因為把這一塊的地頭蛇王老五狠削了一通,王老五的那些手下咽不下這口氣,圍在育才中學的後門欺負高三三的學生,楊夕和李漁也差一點遭遇,還是花彪全副武裝的出現,嚇唬住那裡小嘍囉,又一次背起楊夕。

要舉辦中秋晚會了,楊夕是班長,開完會之後回來向全班宣布這個好訊息,要出六個節目參選,文藝委員黃澄澄不滿了,一來生氣楊夕開會不帶上她這個文藝委員,還有就是節目中不安排她的芭蕾獨舞,兩人吵了起來。

王老五手下的十三太保接連的劫高三三班學生的財物,花彪氣不過,直接拎起鋼管把領頭的小頭目打了一頓揚長而去,拿回了司徒二條被搶走了新球鞋,眾人都很是驚訝。新班主任孔小軍第一堂課就宣布重選班主任,讓花彪擔任班長,楊夕一肚子火氣。

花彪可是重點中學尖子生,若不是上次爆炸他也不會被開除,孔小軍為了證明他有這個能力,出了一道題,誰若是能做出來誰就是班長。學習最好的李漁都沒有做出來,花彪早就算出來了,孔小軍直接宣布花彪為新班長。

楊夕因為腿傷眼看著不能參加跑步了,把希望寄托在優秀班幹部身上,想著靠這個在高考中加分,結果又被搶了班幹部,對花彪更是不滿。為了教訓花彪,楊夕拉著楊肖和美以花彪的名義給十三太保下了戰書,騙花彪去赴約。

結果這件事鬧大了,教務處接到電話場面是一片混亂,還有血,楊夕一聽慌了,一眾人趕往醫院。就在楊夕愧疚得大哭著在醫院裡尋找花彪的時候,花彪完好無損的出現了,他只是雙手受了點小傷,並未大礙。

原來當時場地正在裝修,一個裝修工看不過想要訓斥這幾個小青年,結果燈管脫落,出了意外,花彪是用雙手推開了燈管,救了差一點被砸傷的十三太保。孔小軍拜訪過花彪家,得知花彪父母早死,花彪跟他奶奶相依為命,是個孝順孩子,曾為匯英中學拿過19個化學比賽冠軍,若不是出了實驗室爆炸的意外,那就是20個獎盃。

楊夕從孔老師那裡得知花彪的情況,心裡很不是滋味。楊夕買了零食去花彪家裡道歉。

下一集(第 3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