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6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16集

李媽媽回國 花彪送楊夕粉紅髮卡

楊夕近段時間解題能力越來越強了,一道中級難題竟然讓她解了出來,花彪很是驚訝,有點不相信,楊夕又當著所有同學的面又重新講了一遍,花彪心服口服,調侃她腦子並不是笨,就是沒好好學。楊夕和李漁像往常一樣很是默契的交換東西,楊夕交代了很多事兒,花彪根本插不上話,司徒二條看的瞠目結舌,調侃兩人乾脆在一起得了,簡直就像兩口子一樣,聽的楊夕、李漁還有花彪一愣。

李漁讓老爸給自己買了一台486,楊媽媽把此事告訴楊夕,以為楊夕會搶著玩,結果她竟然充耳不聞,躲在屋裡背書,驚得楊媽媽喜不自勝。李漁和國外的媽媽在486上聊天,李媽媽這一次要回國來看他,李漁很是開心。這次期末考試楊夕竟然進步了30名,李漁倒是退步了30名,只不過他並沒有放在心上,主要是近段時間經常玩486的原因。

楊肖和美的成績還是不理想,看了成績單,心情很沮喪,也是因為天天惦記著和楊朝的網聊,她是喜歡楊朝的,但楊朝卻有意無意的提了他有女朋友,這讓她很是難過。黃澄澄考試也不理想,李漁於心不忍,出言安慰。

花彪這一次還是第一名,楊夕遵守承諾給他買了一雙新的輪滑鞋,這讓花彪非常開心。楊夕向花彪索要這次進步的禮物,花彪有點心虛的拿不出手,兩人在屋裡追逐著打鬧。楊朝從楊夕嘴裡得知楊肖和美期末考試沒考好,又把自己關了禁閉,悶在屋裡難過呢,楊朝上了心,急忙去找她。

到了司徒二條約定的滑滾軸,結果李漁急著要買西裝迎接老媽,拉著楊夕一同前往,花彪等在滾軸場地,手裡拿著買的發卡有點失落。楊夕陪著李漁買完衣服之後藉口去楊肖和美家,又溜去了滾軸場,只不過已經散場了。

楊朝鼓勵楊肖和美,把自己研究的新發明初代虛擬眼睛給她戴上,讓她感受星空的美麗,楊肖和美終於有勇氣喊出了自己是最棒的話,對將來有了信心,楊朝還把這幅眼鏡送給了她當禮物。

李漁想要給媽媽買一雙手套,黃澄澄攬下了這個忙,只不過逛遍了所有的商場都沒有找到同款的,最終只能親自動手織了一個,一大早跑去給李漁送去。李媽媽這次請了大家吃飯,又邀請了楊夕、花彪和司徒二條、楊肖和美等人,還分別給他們帶了禮物。

李媽媽還給楊夕、李漁買了同款帽子,司徒二條和楊肖和美非常羨慕,調侃兩人若是將來不結婚就說不過去,一旁的花彪很沮喪。放假之後花彪不怎么搭理楊夕了,一個人在家裡鬱悶,本來楊夕來找他寫作業的,結果被他轟走了。

花彪看著楊夕拿來的聚會的合照,又覺得有點過分了,急忙追了出去,終於還是把粉紅髮卡戴在了楊夕頭上,楊夕很是喜歡,埋怨花彪送的太晚了,兩人又和好了。

下一集(第 17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