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23集劇情介紹

人不彪悍枉少年第23集

李漁去廣州探望父親 楊夕二模成績突破500分

楊媽媽把攤位移到了小吃街,生意越發的好了,楊夕把媽媽煮的丸子拿給花奶奶吃,花奶奶很喜歡這個味道,吃了不少,還把楊夕當成了小慧,催著小慧去新疆把俊生帶回來。楊夕知道花奶奶老年痴呆的事情,和花彪很配合的哄著花奶奶。

楊夕經過近段時間的埋頭攻讀成績斐然,都能一個人解答四星難題了,花彪很是驚訝,看來是題海戰術有效果了,準備下階段整理一份模擬題讓楊夕系統性的練習。楊爸爸和李漁談高考填報志願的事情,李漁無意間發現有不少的胃藥,楊爸爸和楊媽媽都沒有胃病,推測是給爸爸準備的。

楊爸爸接到了李爸爸的電話,對方還是報喜不報憂,李漁非常擔心,執意要在周末去廣東探望爸爸,不然他放不下心。楊夕本來是要陪著李漁一塊去的,但黃澄澄知道後心裡很失落了,最終央求楊夕把票讓給了自己,她陪著李漁去了廣州。

花彪急著去乾兼職,花奶奶纏著他非要跟著去,楊夕留下來陪著花奶奶,花彪一個人去約定地方和二條、楊肖和美去工廠,路上被楊媽媽攔下。楊媽媽把楊肖和美臭罵了一頓,催著她回家複習功課,還訓斥她不要奢望奇蹟發生,該做的就是腳踏實地的學習在學習,楊肖和美因為父母的不理解而難過。

楊夕陪著花奶奶,花奶奶突然記起了楊夕,還開心的給她包包子,結果卻只添了水卻並沒有包子,還不小心把鍋里的熱水撒了,楊夕受傷沾了熱手受傷,花彪回來急忙帶著她醫院。李漁見到了爸爸,把屋裡收拾得乾乾淨淨,還給胃病犯的爸爸煮了粥。

李爸爸想了很久,如今自己沒有穩定工作,李漁又不能一直讓楊夕父母照顧,提議讓李漁去日本找他媽媽,這也是他媽媽的意思,但李漁放不下爸爸,也不願意離開楊夕,不願意去日本。

李漁私下裡見過黃澄澄媽媽,知道了上次黃澄澄參加芭蕾舞考試拿下了第一名,是因為不捨得自己才放棄的,他替黃澄澄申請了複試,讓黃澄澄去把握機會。李漁送給黃澄澄一雙紅色舞鞋,這是他上次去日本帶回來的,黃澄澄感動的哭了起來,總算是一腔愛意沒白費。

二模考試來了,黃澄澄去參加了複試,穿著李漁送的紅舞鞋,表現的非常優秀,再一次被香港芭蕾舞團錄取。二模成績下來了,楊夕這次的總成績竟然有501分,楊爸爸和楊媽媽驚得都有點不敢相信了,就算上不了北清,但最起碼能夠上二本了。楊夕得知長跑比賽下個月舉行,拿下第一名可以為高考加分20,楊爸爸和楊媽媽喜的又蹦又跳的,說不定真的能上北清了。

下一集(第 24 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奶奶得了什麼病?花奶奶的病好了嗎?花奶奶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和楊夕在一起了嗎?花彪和楊夕的結局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約見的網友是誰?“英雄”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黃澄澄喜歡李漁嗎?黃澄澄最後和李漁在一起了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肖和美為什麼考試作弊?楊肖和美被逼作弊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經常找匯英的楊鳴?花彪和楊鳴有什麼秘密?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喜歡楊夕嗎?李漁為什麼不向楊夕表白?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的身世背景是什麼?花彪的父母是乾什麼的?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為什麼不能參加長跑比賽了?楊夕無法參加長跑比賽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花彪為什麼被學校開除?花彪轉學育才中學的原因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和楊夕是什麼關係?李漁的家庭身世是什麼?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是誰扮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漁扮演者張耀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預告片曝光 侯明昊變身“無敵大花彪”追愛萬鵬 人不彪悍枉少年楊夕是誰扮演的?楊夕扮演者萬鵬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兩者有出入嗎? 人不彪悍枉少年什麼時候播出 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人不彪悍枉少年電視劇劇情看點